重生之爪爪是大旷工

七创社你似了,江囡你似了

【ALL叶】 当叶修穿越到各种同人文里2

*ALL叶大法好!(◍ ´꒳` ◍)
*有私设
*愿谅蠢作者的蠢文笔
*OOC严重
*叶修:mmp
*喻文州:悔不当初
*悄悄咪咪说一句其实系统就是伞哥的灵魂(被打)

              【目标人物:喻文州出现。】

  叶修醒来后发现自躺一张大床上,重点是他的看一眼旁边躺的人,竟然是喻文州!什么!竟然是文州,吓死我了!而旁边的喻文州听到周围的声响后,被吵醒后,皱起了好看的眉,满脸潮红地不悦对着叶修说:“你对我下了什么药!”什么响,我没对你下过药啊文州,不过看着这潮红的样子,难道是被下了……

             【春药呢~】少年系统音突然又在耳畔响起

    怎么你就突然出现了,吓死哥了!叶修在心里默默吐糟,等等,春药!这时的喻文州狠狠地盯着他,仿佛眼有道射线要把他穿透似的,【喻文州好感:-20,关系:想靠上位红的人】谁想靠上位红了,我是迫不得己好吧!

『系统,你有什么办法吗?』叶修打了个响指暂停住时间问召唤来系统问道,一块蓝白色的显屏出现在他眼前。

【当然是以身体来解决了啊(才怪呢!)叶神~】

『滚,哥和文州可是朋友。还有说话不要这么荡漾!』叶修脸黑线的看着系统
   
【嘿嘿,刚才是和叶神(肯定是)开玩笑的,在积分商店既可购卖解春药的药哦~】

  『积分商城?』

【对哦,叶神你每完成一个任务就可以获得对应积哦~积分就可以到商城里兑换物品~比如一般的小任务就获得的积分少,而特殊任务则可以得大量积分。】

『那解春药的药是多少积分?』

【嗯,因为这是叶神第一次执行任务,这物品就免费赠送呐~物品「青止丸」以发送到空间背包,谓宿主查收。】

  点开背包一开果然里面的柜子上有着一小瓶药丸,拿出药丸后,叶修又向系统问道:“007,这药丸要怎么使用啊?”

【只要取一颗放入水杯里,喝的人不管中了多强的媚.药,只要会就会清醒如初,最大的优点是,遇水融得快,无色,而且味道是甘甜的哦。】

    我怎么闻到了一种那种上门推销的那种感觉呢!

  再次打了响指以后,时间恢复了以后,喻文洲还是死瞪着他,哎呀妈呀,文州啊我求你别用这种眼神盯我了鸡皮疙瘩都要起了!叹了口气后说到:“文…喻总,你在这等会儿,我马上就回来。”喻文州看着叶修跑另一个房间的背影,这个叶修又想搞什么鬼?

    不一会叶修就从另一个房间走出来,手上还握着一个杯子,喻文州满是怀疑地盯着这杯水,看着喻文州的眼神,叶修对着喻文州笑了笑说:“要是喻总不放心的话,那我先喝给您看。”看着叶修喝下去并没有发出什么事后,心中的怀疑减少了些 ,接着叶修又说:“喻总你看我喝下去不也没有什么事,而且这杯水还解酒。”

  说完后他将水杯递向身前的喻文州,喻文州微迟疑了一会,也接过了水杯,喝了下去,过了一会儿后,发现自己的脸上的潮红和身体的燥热感在遂渐减少,只不过几分钟之后身体意归于平静,虽还有些虚弱,这个叶修居然没有在里面下手脚吗?竟真的是解酒的。

   叶修看着喻文州脸上的潮红渐退了后,对着喻文州说:“喻总,竟然你的酒已经醒了,那么,我已经打电话了给您的专车送您回的别墅吧。”喻文州点了点头表示默认,随后叫来酒店的侍从,把喻文州扶了下去,一辆加长版的黑色豪华骄骄车停在门口,把喻文州送了进去的以后,“那个,文…喻总我先走了哈。”向文州打了个招呼了以后,叶修就转过身走了,哎,果然文州叫习惯了,叫喻总突然有种不适应呢。转过身后叶修轻声笑了笑。

 而此时正在车上的喻文州,正观看着窗外的风景,吹着微凉的风,司机恭敬地对身后的喻文州说,“喻总,要把窗户关着吗?”“不用了,这样的风正好。”对着迎面的风,喻文州咪了咪好看的眼眸,看着叶修越来越远去的背影,
这个叶修,有点意思呢。
 
               【喻文州好感度+20】

一一一——————————————————————————

                                                                         【末待继续】

                            未攻略前
    喻文州:(冷脸)又是想靠上位火的人。

                           攻略后
    喻文州:(笑)前辈我们来炒绯闻吧~

    

    

评论(2)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