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爪爪是大旷工

七创社你似了,江囡你似了

【DJ】L real like you

*ooc严重,巨崩那种

*流水帐式,如此短小

*诸臣我想嗑甜饼(*^ワ^*)

*dj是什么神仙爱情我吹爆。◕‿◕。

*我爱乔纳森大天使ヾ(●´∇`●)ノ

                        

                                      1.

           “乔纳森,我有一件事要跟你说。"

           接受着来自迪奥的视线,乔纳森略带疑惑地转过头,回答道

            “有什么事吗,迪奥?”

           “我们结婚吧,现在就去领证。”

            “嗯,好(像 有 什 么 不 对)……?”

    

           就这样乔纳森-乔斯达和迪奥-布蓝多成为了合法夫夫,领了证 ,闪了婚。

                                       2.

           在这之后的第二个周,这对新人夫夫打算来一次蜜月旅行,享受只独属于两个人间的甜蜜,目标地也选定了,就在罗马。收拾好行李,向机场候机处走去,乔纳森却看到一个令人有些头疼的熟人。

那人边笑边咧开了一口漂亮的白牙,浅色棕发有些凌乱,正是乔瑟夫

“乔瑟夫?”

“乔纳森!你也要去旅行吗!”

“嗯,是的,我和迪奥打算去罗马。”

“啧,那可真是巧呢,我也要去罗马旅行~”

“所以,你坐的飞机是那个航班的?”

 

刚刚一言不发的迪奥突然抛出了一个问题

“嗯,gh2709~”

“那算了,我们换乘吧乔纳森。”

“毕竟,我可不想和一个载具杀手坐同一个航班的飞机,有坠机的危险。”

“唉……?”

乔瑟夫一一载具杀手一一乔斯达一脸懵逼

我不过就是坠过两次机(?)为什么,

突然被嫌弃了,我好难。

                                        3.

    蜜月旅程还在继续,虽然费了一些功夫但最终还是到达了罗马,大街上娇滴欲放的雪白花苞与枝叶围着雕像,路边的许愿池中的泉水忽而涌现,发着闪耀的光芒,打扮时髦的金发碧眼的女孩兴奋地聚在一起讨论着什么

“哦,你看到那个金发红眼的帅哥了吗?够酷,我喜欢~”

“其实,我觉得他旁边的蓝发蓝眼的帅哥更符合我的口味唉,散发着一种温柔的气息呢。”

“哈哈,其实我觉得他们两个更像一对呢”

“怎么办,要不上去问问他有没有女朋友呢”

“那加油啊,温莎!你可以的”

突然间乔纳森被一个女孩给拦住了

“那个,这位小姐,请问有什么事吗?”

乔纳森脸上露出温柔而不失礼貌的微笑,朝着那个女孩说道

“那个,这位先生,我叫温莎,请问你有女朋友吗?”

女孩脸上有些许红晕,带着些羞涩问道

“这个.……”

还没等乔纳森回答,迪奥抢先开了口

“抱歉,这位小姐”

“他有老公了。”

“就是我。”

说完迪奥还轻轻抬起了乔纳森的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与他无名指上的戒指在阳光照耀下闪着能亮瞎单身狗24k纯钛合金狗眼的光芒,同时也在宣告着所有权。

看着那对情侣对戒,女孩突然意识到了什么,慌忙说道

“真不好意思,给你们造成困挠了。”

“我就说,他们果然是一对呢~”

“没事。”

“反正他也只能是我的。”

迪奥不经意露出一种反正你也抢不过我的表情,让乔纳森回忆起了小时候的迪奥,好像也是这个样子,拿着老师奖励的糖果,在自己的面前笑着

“乔纳森,你也想要糖果吧~”

“可惜糖果是我迪奥哒!”

“不过,可以勉强分你一块,我可是要统治世界的霸主呢,乔纳森你只能是我的附属呢~”

想到这,乔纳森不禁笑出了声

“嗤.”

“你是觉得刚刚那样做很幼稚吗?”

“不,我只能觉得,dio从小到大就没怎么变过呢。”

“无论是这份偏执心也好,掌控欲也好,都好像发着耀眼的光芒。”

“但我喜欢这个时刻发着光芒的迪奥。”

“哦,是吗。”

“那么乔纳森,这份独占欲我今后也会保持的,仅对于你。”

明明你才是发着光的那个人啊,那温柔的光令人沉沦。

“你逃不掉了啊,乔纳森。”

迪奥舔了舔唇,勾勒出一个危险的笑

就算坠落,也要与这个人一起坠落深渊吧 。

“乐意至极。”

乔纳森回以一个温柔的笑容

下一刻,他们在罗马城市街头亲吻了,在第一次蜜月旅行中,有白鸽掠过,却又静的无声。

两人沉醉在这一刻中,没有注意有一双邪恶的小手拍下他们亲密的瞬间。

“哈哈,没想到吧,乔纳森、迪奥!”

“乔瑟夫!把照片删了!”

“我不~”

“留一份珍藏(自己)。”

“然后,剩下的就不需要了。”




然后

皮皮二乔就给夫妻混合打给揍辽

之后

就没有之后了

(ps:二乔:吃了一路的狗粮,还要挨揍我容易吗我。)

                                       

              

评论(4)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