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爪爪是大旷工

七创社你似了,江囡你似了

【ALL叶】我穿越到了玛丽苏文2

*又是我我又来搞事了(๑‾ ꇴ ‾๑)
*短篇三篇完结
*有私设
*OOC严重
*吹爆我家老叶不接受反对!
*叶神:MMP

         【滴一一一一下个位面传送开始】

         【已传送到《霸道总裁的天价小娇妻(?)》】
       
            ……………………………………………………

   叶修醒来后发现自已面前一脸不爽的黄少天,他表示很懵逼,这个浑身散发着总攻气质,邪魅而冷酷,犹如暗夜最无情的杀手身上的高级西装一看便价格不菲,这不就是沐澄说的霸道总裁吗?!

   “谁让你来的?”

  看着叶修久久地凝望(叶神:Σ( ° △ °|||)︴)着他却不开口,他一把扯过叶修的领带,在他耳边轻声低语道:“说话。”低沉而磁性的声音犹如旋律悠扬的大提琴,悦耳极了,但眼神却如锋利的刀刅,扫过他。

    但叶修觉着他现在心里在无限循环两个字“卧槽!”

    “我昨天做了什么?”

  “呵,爬上我的床。”黄少天望着叶修,眼神里充满了嘲讽的意味。

  但做为24k纯直男的叶修自动把它转化为友情向“爬上我的床”=两大老爷们睡在一起,反正都是男的有什么可害怕的,看少天这表情,是不是我昨天的睡觉的姿势不对,想了想自己已往的睡资,好像这种可能性还挺大的。

   于是叶修豁然开朗地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说:“是不是我昨晚打挠到你了…”

  “停。”黄少天咬牙切齿地打断了叶修,从西装口袋里掏出一张银行卡,甩在桌面上,冷声到“卡里有一百万,滚。”

“不满足?”

他又向桌子上甩了一张银行卡

“300万。”

“别太贪心。”他皱皱眉叶修却旧没有行动

“难道——你想要本总裁?”黄少天硬扳过叶修脸与他对视,以壁终的方式压住他

此时叶修觉得自己心里有一万句“MMP”一定要说。

少天你的人设崩了,那个开口就跟嚼了炫迈一样跟本停不下来的逗比少年,怎么现在说话连十个字也不到的高冷总裁。这货真的是少天?!要冷静……

“嗯?!”

叶修特别郑重地对他说:“总裁你好,总裁(千万别)再见!”

拜拜了您!挣脱出黄少天的壁咚姿式,叶修头也不回地大步流星向前走去,而黄少天则是盯着叶修离去的背影,饶有趣味的说:“叶修吗?有点意思。”

“没有人能逃脱本总裁的指掌。”

“你也一样。”万面冰山似的脸庞露出捕捉猎物时危险而邪魅的笑。

黄少:呵,男人。

我去,心脏病都快吓出来了,叶修表情被冷酷总裁版的黄少天吓的不轻,他向出口一望,却看到有个人正抱着一来花似乎在等待什么,他仔细一看,惊喜地说道:

“小周!你怎么在这。”

只听周泽楷深情款款地环抱着他说道:“亲爱的修修宝贝,自从你走后我明白你在我心中是多重要,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是我的四分之三……所以能答应嫁给我吗?”在他说时身旁还有人撒着玫瑰花瓣十分映景。

这货一定不是小周!一定不是小周!这个话比少天还多的人怎么可能是小周!

叶修同学表现他的内心是崩溃的,有一种欲哭无泪的感觉。

却没理想到天雷滚滚的一幕在下一秒发生

见嘴角带着冷笑的黄少天,眸子里全是冷意。

“放手。”

“我就不撒,有种你咬我啊……”

“呵。他是我的人。”

“怎么可能,我家美丽善良、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的修修宝贝怎么了能会喜欢你!”

做为一个性别为男,叶修表示“美丽”这种词男生一般都不太喜欢别人这样夸自已吧,倒是比较适合沐澄。

“你选谁?”黄少天挑了挑眉,眼里是不可忤逆的神彩。

“肯定是我吧,修修宝贝。”周泽楷对叶修笑的温柔,眼中盛满了神秘光彩。

“我选择狗带!”

叶修:MMP,这个世界怎么了!(抱住心疼自己)Σ(っ °Д °;)っ


    

评论(9)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