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爪爪是大旷工

七创社你似了,江囡你似了

【ALL叶】我穿越到了玛丽苏文1

*ALL叶大法好(。◝ᴗ◜。)
*有私设,
*目标:搞事!搞事
*OOC严重
*愿谅蠢作者的蠢文笔
*吹爆我家老叶不接受反对!
*短篇,三篇完结。

                                        1.

                       《那小子真拽(韩喻叶)》

    “哇,是他们!酷拽王子和温柔王子!!他们来这儿了!我真是太幸运了!”

   一群女生看着远处的两个人影尖叫到,“哦!他们真是太帅了,不行了我要晕倒了!”一个女生则是捂着胸口晕了到了过去。

  夹在人群后方的叶修,静观着这一切表示这是个什么鬼?酷拽王子、温柔王子是什么鬼!还有为什么我在这地方!

    而慢慢靠近的人则是撩了撩头发,说道:“本少爷真是太帅了,又帅晕了一群人~”“你没事吧?”而他身旁的另一人则是绅士地扶住了那个女生,叫人送回了校医室。
   “等等,那个什么王子是谁?”叶修向身旁的人借了一瓶水,正喝下去时

“是酷拽王子喻文州少爷和温柔王子韩文清少爷,你不知道?你是新生吧!”

   “!!!”叶修在听到那人的回答后,水差一点就喷到对方脸上,而对面的同学则是很疑惑地看着他。

什么鬼,文州是酷拽王子,老韩是温柔王子的你怕不是在逗我!老韩温柔?不不一定是同名而已!一定是的!

    “喂,后面那个,你不是对本少有什么意见?”喻文州走了过来,看向叶修的方向,酷酷(骚气)地冲叶修挑了挑眉。

    嗯,一定不是文州!深吸一口气,叶神满怀着希望的抬起了头,下一瞬间他石化了(叶神:面无表情눈_눈),全身充满了闪亮闪亮星星特效笑的如此骚气一样的人真的文州吗?!(喻文州:我这一法杖下去你可能会死*^_^*)

   “同学,你不要生气,他这个人的脾气就是这样的。”韩文清朝叶修眯着眼温柔地笑笑,(韩文清:我的拳饥渴难耐了!(带上拳套))叶修同学觉得自己更加斯巴达了,老韩竟然朝他笑的那么温柔!这跟你的画风不搭啊,老韩!疑似浑身还散发着圣母玛利亚的圣光。

  叶修:mmP"(º Д º*)

   韩文清看清叶修的面容后,则是惊讶道:“修修,你竟然也在这所学校里!”看看对方仍然呆滞的表情,接着说道:“修修,你忘了吗?我是小时候邻居家的韩文清啊,你小时候经常叫我文清哥哥的。”一边说还一边用宠溺的眼神望着叶修。

   文清哥哥?!还经常叫?!叶修感觉自己的胃在发庝,如果我真的这么叫老韩被他听到一定会被他一巴掌打死的吧!

  “喂,那个谁,本少爷比他帅多了,为什么不看本大爷!”被晾在一旁的喻文州很不爽的开口道,“哦!我知道了,一定是本少爷太帅了,你不敢直视我的容颜!不过本少爷就了特准你看一眼吧!”说完后还冲叶修邪媚地笑了笑身旁的闪光特效闪亮极了,果然是被我帅呆了吧,喻文州摸了摸自己的下巴得意地想到。

  韩文清依然挂着温柔无瑕的笑容,哦画面太美我不敢看!叶修看着这一切,默默闭上了眼睛。

  被两个人夹击在中间的叶修,突然推开了两人,带着微笑地拍了拍两人的肩头说:“同学你好,同学再见!”说完后叶修拔腿就跑。

  留下两个,帅气(骚气)横生的美男子独在风中凌乱。

   “那个叫叶修的给本少爷停下,本少爷宣你!”

  “修修,你怎么一见韩文清哥哥就跑呢,哥哥真伤心,修修,你等等我啊!”

   叶修:这个世界怎么了?!Σ(っ °Д °;)っ

  【嘀,下个位面传送中……】

——————————————————————————————
                                                                       未完待续




 

评论(8)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