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爪爪是大旷工

七创社你似了,江囡你似了

【ALL叶】荣耀大学那些事②

*ALL叶大法好\^O^/
*日常吹叶到爆
*没错我又来搞事啦!
*OOC到爆的我
*有私设

                                  4.

     荣耀大学谁人都遵守的校旨只有一条,那就是叶神是最好的!他是电!是光!

    “啊,我家叶神真好!我要吹爆他!!”“对对,叶神他就是我们的珍宝!”“不对,叶神他是世界的珍宝!”“我是叶吹我骄傲!我家叶神成绩是可是全级第一!”

    以非常好的成绩和家世被录取进孙翔同学,听着自已周边的同学不了各种兴高采烈的谈论,表示对他们说的各种不理解,“世界的珍宝”“全级第一。”

   孙翔从座位上站起,不屑地开口道:“那个叫什么“叶神”的,我迟早会用打败他。”

然后就孙翔就收获了全班一致那种关爱二傻子的眼神。

  他更加炸毛了,在心中暗暗地想,这个叫叶神的,我一定会打败你!于是羊习习同学更加努力地投入到学习中去。

    但结果还是被叶修打败了,“年轻人资质很好,可惜太过自负了。”

   现在的孙翔45度角抬头望天空,感觉自己脸都要被打肿了,叶修,他真是世界的珍宝!!!

                                        5.

  冯宪君起初创建“荣耀”这所大学时,内心想的是我的这所学院的学生一定是优秀的,各种方面也一定很好。

  然而现实是残酷的,看着摄像头上学生们的一举一动,冯主席扶额,感觉自己心上又被扎了几刀,说好德体美劳呢!这一大堆学生怎么都这么皮!净知道给我惹事!尤其是叶修,你还能再不要脸点吗?为什么乖巧的小周和稳重的文洲、新杰也去参加了!

“校长,蓝雨的黄少天和兴欣方锐又吵起来了!还有……”来的人向冯主席会报着个个班的情况。

   冯宪君:天哪,我迟早要药丸!‵(+﹏+)′

“校长,校长,您没事吧!您怎么晕了!”

                                    6.

      叶修:(疑惑)大眼,有什么事吗?

      王杰希:(手里握着一本《如何让他(她)恋上你》)叶修,着着我的眼睛O_o

       叶修:(看向王杰希的眼睛,努力憋笑)

                               十分钟过后
       王杰希:叶修,其实我…

       叶修:(终于憋不住):哈哈!不行了,大眼我先走了哈!

       王杰希:?(黑人疑问脸)他怎么走了?
 
     
――――――――――――――――――――――――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