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爪爪是大旷工

七创社你似了,江囡你似了

【ALL叶】当叶修穿越到同人文4

 *ALL叶大法好(。◝ᴗ◜。)
*有私设,系统是伞哥的灵魂。
*OOC严重
*原谅蠢作者的蠢文笔
*吹爆我家老叶
*大概双结局吧(ー`v´ー)

——————————————————————————————

  “哈啊,好困。”被系统吵醒了以后,叶修带着些睡意的打了个哈欠,生理性泪水在眼眶里打转,从眼角滑落。

   在快速洗漱着装后,叶修走进客厅,去翻冰箱里有什么可以速食的食物,却发现都是绿色蔬菜和各式水果都是脂肪含量低的食物,“007啊,这一点速食的都没有。”看到里面的东西时,叶修表示他的内心是崩溃的,让一个不会做饭的人下厨真的好吗?

【啊,这个设定是一个明星,当然不能吃容易让人发胖的速食食品,而且吃多速食食品对身体不好哦,叶神!(阿修)】

  “可是我不会做饭。”

【嗯哼,叶神不用担心哦,原设是会做饭哟,技能点都加在叶神身上啦ヽ(=^・ω・^=)丿】

  “呼,那就好。”

  随便的做了一顿饭后,在吃过自己做的饭后的叶修表示“我自己做饭那么好吃的吗,哥都想爱上自己了!"

【是原设的技能点哟叶神,原设水平可是金牌大厨级的呢๑乛◡乛๑】
 
   系统在一旁慢慢补刀,叶修:扎心了,我。

【叶神既然差不多都好了,那任务开始了哦~ 目标任务:每天晨跑去剧组正式开启啦!】

    “什么,每天都要跑步到剧组,007你怕不是在逗我!”
听到跑步两个字,本来还有些睡意的叶修瞬间清醒了,话话中带着惊奇。

  【没错哦,就是这样哒!叶神(◍ ´꒳` ◍)!】

   007萌贱的少年音带着些小调皮地对叶修说,听着系统萌贱耍宝地说出这一句话,突然叶修觉得自已有一种想要一拖鞋拍死他,但又打不到的无奈感。

“可以不做这个任务吗?”在之前世界的叶修就是个一个不爱运动的人。说的好听叫顾家,说的不好听叫死宅。

   每一天的活动大致内容就是:起床、吃饭、打荣耀、睡觉。方锐曾经约过叶修出去活动,都被叶修以:“我不想去跑步。”的理由拒绝,对此方锐调笑叶修说:“叶不修,你的生命活动还能再简单点吗?”

    方锐朝叶修秀了秀他的腹肌,叶修看着自己腰上软肉,勾起一个笑容说:“哟,点心大大不服啊,荣耀房间号0527。”当晚叶修就把方锐虐了个够,当然,肯定是指荣耀上的。

   【那可不行哟,叶神。早起的晨跑对体形塑形好,而且在这条路上有50/100可能(不)遇见攻略对象呐。】

  回复叶修的是007似笑非笑的声音,“那要晨跑多少天?”

【这个可说不准,就看叶神你攻略(划掉)时间有多久(◍ ´꒳` ◍)】

   “好吧。”如了尽管加地解决这个穿越事件,叶修决定忍着痛苦地进行每日晨跑。

  “呼呼,终…于跑完了。”跑了25分钟后叶修终于到剧院门口,额头上冒着细密的汗珠,大口大口地喘着气。

   看着不远处一个人影正朝这里奔来,等等,这熟悉的人影是……

   【叮咚,目标攻略(划掉)人物:黄少天 (*^ワ^*)出现!】

——————————————————————————————
                                                                           未完待续
  
                                    攻略前

            黄少天:是一个热心肠前辈呢。

  叶修:黄少天叫我前辈这个梗,我可以玩一百年!~\(≧▽≦)/~

                                     攻略后

     黄少天:老叶,你当初帮过我,所以我决定————让你以身相许!

     叶修:好像有那里不对。⚆_⚆??

评论(3)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