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爪爪是大旷工

七创社你似了,江囡你似了

【ALL叶】当叶修穿越到同人文3

*ALL叶大法好(。◝ᴗ◜。)
*有私设
*OOC严重
*愿谅蠢作者的蠢文笔
*吹爆我家老叶不接受反对!
*黄少:蓄力中,什么时候我才出场ヽ(‘⌒´メ)ノ
*伞哥:呵呵,上面那个,我只能看我老婆攻略你们

   “叶修,叶修!”方锐有些着急了,他翻遍每一间房间里却没有看见叶修的踪迹,他拔通叶修的电话,可回荡在耳边的只有一边边冰冷的女声,“您好,您拔打的用户无法接通……”老叶,老叶你到底去哪了?对了,苏妹子!

    “对啊,有可能是他陪苏妹子出门逛街了,打给苏妹子问一下。”嘟嘟地向了两声后对方就接通了电话,那头传来一阵甜美可爱的女声说到

     “嗨,方锐大大,有什么事么?”

    “苏妹子啊,叶修有和你一块出去逛街吗?”

    “嗯,叶修哥,他没有还有在一起啊,叶修哥,他在家打荣耀吧。”

   “他没和你在一起吗……”

   “怎么了,方锐大大,发生了什么事吗?”苏沐澄察觉到那头方锐声音中的不对劲便开口问道。
    
    “……叶修他失踪了!”方锐沉默了一会才慢慢开口。

    “叶修哥失踪了!方锐大大你不是在开玩笑吧。”苏沐澄听到这话,语气中也带着一丝紧张。

    “我真有没有开玩笑,叶修真的不见了,我刚才帮快把他的房间整个翻边了,就是没有看到他的踪迹。”方锐揉了揉有些疼痛的太阳穴说道 。

   “什么,叶修哥不见了!”原本甜美的声音中充满了紧张担忧。
 
   “苏妹子,我们先冷静下来,才能好好解决。”方锐压下心中的担忧,冷静地分析道。

   “好,你说叶修哥是不是去其他战队的分部了?”

    “那我去职业群里问。”

    “嗯,我去叶修哥经常爱去的地方找。”
 
    “那苏妹子,我们一会到家里会合哈。”

    “好。”

  深吸一口气,方锐望向天空心中思绪万千,老叶,你到底去哪了?

——————————————————————————————

  而正另一边的叶修,正在接受系统叫床的洗脑(骚扰)

【阿.叶神叶神叶神叶神起床啦!(๑•́₃ •̀๑)你看清晨的阳光是多么美好啊!还有那娇滴欲翠的鲜花们,那清晨的露珠,鸟儿那婉转动人的鸣叫声,你怎么舍得错过!还有那…………】

  系统用好听的少年音念出那如小学生作文,像优美的诗朗诵一般,如果忽略掉这是叫人起床的方式的话。

听着系统那如洗脑一般的话语,呵,有了系统牌闹钟,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上学会迟到了!

“好了,好了,我起来就是了,求你别说了,你怎么比黄少天还烦呢。”

——————————————————————————————

  在冰雨训练营被点名的黄少天同学,结结实实地打了一个喷嚏,“啊嚏!不会是我家老叶在想我吧,找老叶去!”黄少天偷偷摸摸地看四周确定没有人后打开了门,就听见背后自已队长喻文州用苏到爆的声音说:“少天,想去哪啊?”“队长,我去兴欣,去探察敌情。”黄少天看着队长脸上写满了英勇就义的表情,“那也帮我订一张吧,少天。”

——————————————————————————————
                                                                    未完待续








 
    

评论(15)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