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爪爪是大旷工

七创社你似了,江囡你似了

【ALL叶】未世之战2

*ALL叶大法好!*罒▽罒*
*吹爆我家老叶不接受反对!
*主伞修,韩叶
*未世设定
*嗯,大概是个长篇?
*可以接受请入↓

   叶修废力地睁开眼睛,看着那张熟悉的钱包脸,嗯,是老韩没错了。

  韩文清准开门后看着白衬衫上沾满着血渍的叶修本就严峻的脸,眉头更加紧锁,抱起了躺在地下的叶修到床上,奇怪,身体怎么这么烫,从医疗包里拿出几片药片,和散热贴。

“老韩,你来了啊,咳咳……”“叶修,你怎么又做研究把自己搞成这样。”充满威严中带着担忧的声音在叶修耳边响起。
  咳咳,我不过才刚刚开始做呢。”“你知道你现在生病吗?”“咳咳,不过是一点小感冒而己嘛。”“你以为你骗得过乔一帆,你会骗得过我吗。我可是知道你的病情的。”“老韩,就知道骗不过你呢。”叶修朝身旁的韩文清笑了笑,“还笑,把药吃了。”韩文清从屋子里翻出医疗包,拿出了几片药片和散热贴,还从他的外衣中拿出了一瓶药丸。“那我自己来吧。”叶修正要从床上爬起,就韩文清道“你觉得就你现在的身体状况,你有力气起来吗?”韩文清不可置信地挑了挑眉。

    的确,自己确实没有了力气再下床了,而且老韩这张钱包脸已经快黑成锅底了。“但是老韩,就不能把这药丸,改得不要这样苦。”“又不是小孩还嫌弃,快吃。”任由韩文清了扶着他,叶修乖乖地吞下药片后,两人就这样,彼此都没有说话气氛有些微妙,韩文清端来一盆温水,用毛巾轻轻擦拭着叶修身上的血渍,给叶修换上了一套新的衣服,两个人靠得很近,两个人的呼吸交织在一起,彼此都不说话,气氛有些微妙。

  最后还是韩文清先开口,“你现在这种咳血的状况,这周发生几次了?”“不多,第二次了。”“你上次怎么不告诉我?”“我这不是怕你操心嘛,老韩。”

   “你现在的身体状况还能活几年?”韩文清脸上表情平淡无波,背在身后紧攒的手,却透露了他的紧张,“嗯,差不多三年。”“叶修,你就不能好好休息几天吗?养养身体吗?”韩文清叹了口气,话语中带着浓浓的无奈,看着叶修那消瘦的身体,韩文清更多的是心疼,就像当初苏沐秋死在叶修面前,叶修并没有痛哭,而是抱着苏沐秋的尸体放在了安全区后,独自去面对超系丧尸王时,韩文清看着他的背影,他真的好心疼啊,好心疼那个痛失好友却振作起来的叶修,那个朝他挥着手说:“哥一定会赢的。”却以泪流满面的少年。

“老韩啊,我的丧尸疫苗研究已经越过50%,在这种紧要关头,我怎么可能有时间休息嘛。我只有这三年了。”叶修一边说一边紧盯着桌子上电脑进度苦笑了一声。

    一阵叮呤铃声打破了宁静,“嗯,是新杰啊,有什么事吗?”韩文清调出了通迅系统,蓝白屏上显示出A市那里的张新杰的影像,“队长,有市民举报,在A市那里,出了群高级冰系丧尸,请您的支援。”“知道了,新杰,我会到A市的居民街和你会合。”“好,队长您现在在哪?您受伤了吗?”张新杰看着地下的血渍推了推眼睛“我现在在A市的某个地下仓库,你不用担心这血渍是刚才我与丧尸战斗时,丧尸留下的血渍,先去向蓝雨营寻求支援。”“是队长。”韩文清的脸上十分淡定,一丝紧张也没有,还看向一旁的叶修。

老韩啊,没想到你撒谎这么自然的吗,还有那只丧尸是说我吧!叶修心中暗自诽腹,韩文清看着叶修说:“现在A市发生了一点状况,我先走了,你给我乖乖躺床上别动。”“好了好了,老韩,我知道了,你快走吧,一会丧尸围城了都。”在韩文请临走前叶修还不忘开个玩笑,“不准贫嘴。”

——————————————————————————————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27)